Dora尋找魔法星星 (Dora Gizli Yıldızlar)

遊戲類型:休閒趣味 女生遊戲 益智小遊戲


遊戲連結: 點我玩


操作說明:

每個場景中都隱藏有許多星星,滑鼠點擊找出,全部找出,可到下一關

遊戲說明:

Dora系列又有新的好玩遊戲囉
喜歡探險的小朵拉只要每到一個地方探險都會留下許多具有魔法的星星唷!
據說找到能許願唷





光之繼承 賽爾號 坦克戰隊 摩爾莊園遊戲 正妹相簿 偷玩小遊戲 賽爾號繁體版 
小鳥 卡通大亂鬥 痞客邦 好玩遊戲區 gamearea gamearea 小遊戲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物理系
  男:我們現在已經戀愛半年了,算是熱戀了吧?
  女:不算。
  男:為什么,這樣的熱度還不夠嗎?
  女:不夠,還差一焦。
  文學系
  男:你對我們現在的關系滿意嗎?
  女:NO
  男:為什么?
  女:你還從來都沒有深入地了解過我。
  男:現在這樣還不算深啊,要多深啊?
  女:至少要4寸。
  化學系
  男:我們的戀情進展速度非常快,你覺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女:一直都是無機反應當然快了,可我想要有機反應
  醫學系:
  男:你這幾天怎么悶悶不樂啊?
  女:我在考慮要不要和你分手。
  男:啊?為什么?難道我對你不好嗎?
  女:不是的,你對我很好,可是你沒能用你的長處彌補我的缺陷
  計算機系
  男:自從我們相愛你每天都很開心。
  女:是的。
  男:那么你對我們的將來有什么設想?
  女:我沒想那么遠,只是我覺得這么久以來我們一直在調試各自的程序,接下來,是不是應該共享一下各自的資源。
  建筑系
  男:親愛的,我們不慚是建筑系的高才生,這么快就建起了愛情大廈,不是嗎?
  女:是的,而且我覺得已經可以交付使用了
  歷史系
  男:我們已經把彼此過去的生活都了解的很清楚了,接下來該做些什么呢?
  女:接下來,我們應該就自身生理上是否存在歷史問題進行探討并舉證。
  體育系
  男:我們都是體育系的,有共同語言,以后一定會幸福的。
  女:未必。
  男:為什么?
  女:因為我們從戀愛到現在還沒有好好的配合過一次呢。
  美術系
  男:有你做我的模特,我覺得我的人體畫畫得比以前好多了
  女:我不這樣認為。
  男:為什么啊?
  女:因為你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沒能抓住機會,好好把握我的兩個優點
  法律系
  男: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這句話你一定不反對吧。
  女:當然。
  男:可是我覺得這么久以來你一直高我一等。
  女:日后就平等了。




小花仙 台灣百科 遊戲鍋 光暈戰記 摸摸耳 摩爾莊園遊戲 台灣 
保佑歌詞 成旅晶贊飯店 狗狗影片-痞客邦 海綿寶寶小遊戲 歐文 女生遊戲 柏克萊網路書店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綿寶寶看醫生 (Deep Sea Surgeon)

遊戲類型:模擬養成 角色扮演 海綿寶寶小遊戲


遊戲連結: 點我玩


操作說明:

滑鼠操作,點擊有蟲子的部位,拖動線條到達另一端

遊戲說明:

可憐的海綿寶寶生病了,長了很多的蛀蟲,你現在是它的醫生,快來幫他把病治好吧!






小花仙 ben 10遊戲 小二館 好玩遊戲區 海綿寶寶 我的遊戲口袋 楓之谷小遊戲 
太閣立志傳6 自然顏色 計程車影片-痞客邦 賽爾號 統一發票影片-痞客邦 痞客邦 勇Online影片-痞客邦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年前.老師上課前的第1句話是:大家上課別說話
10年后.老師上課前的第1句話是:大家把手機都調成震動
10年前.求上面辦事必須得請人吃飯
10年后.求上面辦事必須請人洗澡
10年前.打的的見到夏利看都不看(打不起)
10年后.見到夏利不想打的的也想伸手攔車
10年前.學校是學生怕老師
10年后.是老師怕學生
10年前.上大學的時候誰手里有手機大家都特別吃驚
10年后.誰手里沒有手機大家都特別吃驚
10年前.學生怕自己考試考的不好
10年后.學生怕自己考試考的好(要請客吃飯)
10年前.中考高考監考老師負責看考場抓作弊.
10年后監考老師幫著考生作弊.
10年前.醫院以救死扶傷為名
10年后.醫院沒錢不給看病
10年前.乞丐是單獨行動
10年后.乞丐也有自己的組織(丐幫).金庸的小說已經變成現實
10年前.20左右的人娛樂場所都是游戲廳.網吧.足球.籃球
10年后.10多歲的小孩娛樂場所都是夜總會.KTV.酒吧
10年前.交朋友是通過別人介紹或者自己交往
10年后.網戀都被大家公認為過時了
10年前.大家搶著搬進市區中心
10年后.大家搶著搬出4環外
10年前.誰都不好意思說自己長的多漂亮
10年后.自戀狂的數量比螞蟻還多
10年前.交朋友時是看對方有多漂亮
10年后.交朋友時是看對方的存款
10年前.小偷偷東西都提心吊膽
10年后.偷東西的比被偷的還理直氣壯
10年前.中國足球水平臭
10年后.中國足球水平更臭




我的遊戲口袋 台灣百科 海綿寶寶小遊戲 雙人遊戲 摩爾莊園 網路文摘 暗棋無雙 
台中市勞工局 生命教育 遊戲區 歐文 狗狗影片-痞客邦 食譜影片-痞客邦 iPhone遊戲-痞客邦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没有人知道柔和的月影背后隐藏着什么,也没有人知道月影下面演绎着的故事……”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的故事设定在金戈铁马、烽火连天的南宋时代,有岳飞、韩世忠等历史人物登场,但故事的主线却还是以武林恩怨为主,讲述的是一段反侵略的、令人感觉荡气回肠的武林传奇。《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采用了《暗黑破坏神》式的即时战斗系统,在美工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色调柔和而丰富。地图场景多达110多张,更引进了室内地图的概念。在武器系统方面《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则引进了暗器的概念,使之跟贴近人们理念中的“武侠世界”。游戏中还引入了大量的迷你小游戏,并采用了多结局的游戏方式,使得玩家有可能重写历史。喜欢武侠游戏的玩家,喜欢这个系列的玩家,都不应该错过这一作。




小花仙 圖片天堂 遊戲口袋 開心農場 遊戲鍋 楓之谷小遊戲 彈彈堂 
曾軼可 薔薔 spongebob 海綿寶寶小遊戲 史萊姆影片-痞客邦 遊戲天堂 遊戲區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美特斯邦威:不跌尋常股
2、特步: 跌停,死一般的感覺
3、百事:跌停無極限
4、森馬:上什么公司,跌什么票
5、腦白金:今年跌停不整人,要整只整老百姓
6、匯仁腎寶:他跌我也跌
7、李寧:跌停,一切皆有可能
8、旺旺:你跌,我跌,大家跌跌跌
9、農夫山泉:跌停有點煩
10、好迪:大家跌,才是真的跌、
11、白加黑:上午跌藍籌,不瞌睡;下午跌績優,睡不著.
12、聯想:股票不跌停,股市會怎么樣
13、娃哈哈:媽媽~~我也要抄底!
14、清嘴:你知道跌停的味道嗎?
15、安踏:我抄底,我喜歡!
16、NIKE:Just 抄 it!
17、鈣中鈣:現在的跌停啊,它含金量高,跌一天頂過去五天,實惠!你瞧我,一口氣跌了5天,不反彈!




網路文摘 神來也麻將 土豆網 ben 10遊戲 網站剖析 小遊戲天堂 海綿寶寶小遊戲 
traveler羽絨衣 選課輔助程式 女生遊戲 迷你窩 仙境傳說影片-痞客邦 痞客邦 海綿寶寶小遊戲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空高爾夫

遊戲類型:運動


遊戲連結: 點我玩


操作說明:

遊戲方法:
滑鼠操控
 

遊戲說明:

非常特別的一款高爾夫遊戲,整個球場是漂浮在半空的唷讓你有更不一樣的新鮮感,快來打一場最特別的高爾夫吧






雙人遊戲 遊戲桃 暗棋無雙 開心農場 賽爾號 偷玩小遊戲 彈彈堂遊戲 
韓國保庇 世界七大奇景 遊戲世界 迷你窩 跑跑卡丁車-痞客邦 小遊戲天堂 海綿寶寶小遊戲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日晚,中國隊迎來亞洲杯小組賽最后一場與烏茲別克斯坦的出線生死戰。最終,中國隊0比3告負,三戰一勝一平一負,積4分慘遭淘汰,27年來首次亞洲杯小組未出線。
中國足球隊的水平確實不咋地,但也不至于臭到連亞洲杯的小組都出現不了的程度吧?為什么如此,我想原因如下:
1.豬肉價格太高。眾所周知,一段時間以來國內豬肉價格暴漲,這給中國足球隊帶來了太大的麻煩,以往一集訓總吃豬肉,吃得腦滿腸肥,雖然輸球掙不著太多的獎金,但好歹也弄個“萬元肚”呀!可這回由于豬肉漲價了,有關方面沒能及時給球隊發放肉價補貼,所以大多時候國足吃的是西紅柿,而西紅柿那東西吃多了就難免腳下發飄的,而腳下一發飄,哪有理由不挨刀呀?所以,都是這該死的豬肉惹的禍!
2.股市上漲的速度太慢。曾經有報道說,中國足球隊員個個都是“股神”。但自從中國足球隊開始集訓備戰亞洲杯以來,股市竟然就如吃了藥一般,就不死不活,那些“股神”們能不心焦嗎?而股市調整這么長時間了,誰知道哪一天就突然開始猛漲呀?所以,還是早早地回家看著股市才是正路呀!當然,也不是有意離開的,主要是前一段時間股市低迷太影響“股神”們的心情。
3.急著回來去洞庭湖滅鼠。一段時間以來,洞庭湖的鼠患鬧得沒完沒了,據說竟然有多達20億只的田鼠在大鬧洞庭湖地區。而這能不惹惱我們的足球隊員嗎?亞洲杯算啥呀?咱不能在玩上浪費時間,到洞庭湖地區消滅耗子才是正事呀!踢不過老外,難道咱還對付不了洞庭湖上的那些鼠輩不成?
4.忙著回來去捐建中小學校舍。7月17日有報道說,正在遭受洪澇之災的安徽,又傳來令人心情沉重的消息:截至目前,全省受災中小學達到2559所,沖毀、倒塌校舍3275間,面積105964平方米,形成危房471802平方米。出現了這種情況,一直關心教育事業的球員們能不急嗎?還在亞洲杯上玩啥呀,趕緊回家資助中小學校舍的建設才是當務之急。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原因:比方國足的住處被對手竊聽了;比方現在國際原油價格越來越高,成品油大有可能會漲價的,這就可能會導致回程機票上漲,所以,趁著價格沒漲上去就應該趕緊回來。反正吧,這屆國家隊破了27年的小組都出線的紀錄,那絕對是原因多多的。




賽車遊戲 小花仙 小二館 光暈戰記 神來也麻將 圖片天堂 史萊姆好玩遊戲 
動如脫兔 火影羈絆 海綿寶寶小遊戲 賽爾號 小遊戲影片-痞客邦 遊戲世界 海綿寶寶小遊戲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仙境傳說惡搞大作戰

遊戲類型:整人搞笑 站方推薦 角色扮演 冒險動作 射擊


遊戲連結: 點我玩


操作說明:

↑↓←→移動 空白鍵射擊(按住可集氣)

遊戲說明:

棺木叔叔又有新遊戲了,由於此款是他惡搞遊戲所以沒有劇情可言, 玩家將乘坐著RycCopter對付亂七八糟的敵人們,可以說整個畫面就是惡搞 子彈可以碰到Ryu沒關西,普通模式能讓你有兩倍的血量





彈彈堂 正妹相簿 facebook開心農場 泡麵論壇 ben 10遊戲 好玩遊戲區 網站剖析 
勃起 消消樂小遊戲 巴哈姆特影片-痞客邦 遊戲口袋 海綿寶寶小遊戲 海綿寶寶小遊戲 小遊戲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女人無論站多高,蹲下只能濕潤腳下的土地;男人厲害了,站的更高,尿得更遠!
2.貞操因人而異,比如人們會贊美一個女孩是處女,卻也會嘲笑一個男孩是處男。
3.什么叫殘忍?是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是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4.女孩在乎的是下半生的幸福,男孩關注的是下半身的幸福……
5.“別讓你的權利睡著了”,這句話通常用于洞房花燭夜時。
6.只有在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體會到我們是“龍的傳人”。
7.又美麗、又純潔、又溫柔、又性感、又可愛的處女,就像鬼魂一樣,男人們都在談論它,但從來沒有人親眼見過……
8.男人的臉是他的人生履歷表,女人的臉是她的人生損益表。
9.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0.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11.我們為尿是不是由于地心引力而排出體外爭論不休,我是持反對意見的一方。為證明我方觀點正確,我一邊倒立,一邊小便給他們看……
12.昵稱/ID叫我愛XXX的,最終往往是分手的居多……
13.最差的人品莫過于癡癡地盯著一個丑女看半晌,然后嘆口氣說:“暈,這恐龍做得!太像真的了”。
14.唯女人與英語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15.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16.婚姻就象吃飯,你點的肯定都是你愛吃的,可等菜上了桌,你還是忍不住先看看別人的盤子——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17.與人沖突時,退一步海闊天空;追女友時,退一步人去樓空。
18.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小遊戲天堂 海綿寶寶小遊戲 摩爾莊園 遊戲天堂 網站剖析 遊戲之家 海綿寶寶 
剪接音樂程式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新兵日記-痞客邦 迷你窩 好玩遊戲區 遊戲世界 遊戲天堂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