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網路文章]

情傷後會性情大變的星座

第五名:射手座

他受過一次感情的創傷之後,他開始覺得感情是不可靠的,因為感情是如此的脆弱,所以他寧可寄情於工作

第四名:天蠍座

如果他被背叛,從此以後,要不然就是背叛你,要不然就是他乾脆改變個性了,不再專情永遠花心。


第三名:金牛座

因為他本來就是那種有口難言,有苦說不出的人,他說不出來,可是你又會覺得看起來有一點滄桑了。



 



第二名:水瓶座

他覺得愛是很簡單的事,第一次失敗搞不好會去自殺的那一種,覺得很傷心,之後就用一個硬殼把自己包起來,我絕對不會對你動真感情,被迫變成花花公子。


第一名:獅子座

之前天真活潑又開朗,之後沉默寡言又憂鬱,簡直就是自暴自棄,所以之後的對象,是非常的辛苦的。






facebook中文 遊戲 摸模耳小遊戲 小花仙 遊戲之家 海綿寶寶 開心農場facebook 
楓之谷 跑跑 iphone遊戲 遊戲區 痞客邦 books 海綿寶寶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