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書名: 監獄學考古題
作者: 司法編輯小組
出版社: 千華
ISBN: 9789861953892
裝訂: 平裝
價錢: NT$250
特價: NT$225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  千華名師獨家提供監獄學考試準備方法以及歷年考試重要法規命題落點分析,讓讀者更能掌握方向,準備起來也更事半功倍。

  ◎  完整歷年試題總覽──蒐錄了從86至96年間監獄官、監所管理員考試試題中的監獄學、監獄學概要之題目,鑑往知來、絕不遺漏。

  ◎  詳盡解答破題分析──每一題皆有作者精闢之詳答、答題技巧及題目分析。

  ◎  出題重點盡收無遺──從歷年來之試題中,讀者可瞭解命題之方向;進而掌握研讀重心。









小二館遊戲 我的遊戲口袋 ben 10遊戲 光暈戰記 麗的情色小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1 色情小遊戲 連連看小遊戲 f book 開心農場 忍豆風雲3 u 6vu4 遊戲鍋 psp遊戲下載區 2j 東方娃娃學園 由天堂遊戲 跑跑卡丁車 

遊戲連連看 電力火柴人 cs1 6殭屍3 迷你格鬥 功夫派淘米網 瑪莉歐小遊戲 rpg小遊戲 模擬養成遊戲 寄情築園小遊戲 模擬人生 火柴人大亂鬥 企鵝遊戲 神奇寶貝綠寶石 籃球遊戲 火柴人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