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用戶:你好,我想咨詢一個問題啊
服務小姐:請講
移動用戶:我有一張卡,被我家貓給吃了,拿出來能不能用了
服務小姐:那您只能是插在手機上試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只能是去移動營業廳換卡啦
移動用戶:不是,你的事先告訴我能不能用,能用的話我就把我家貓宰了拿卡,要不能用的話,就浪費我家一只貓,對吧
服務小姐:您好,這樣的話建議您還是不要宰它了,那您就拿上您的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補上一張卡就可以
移動用戶:問題是我的卡是
移動用戶:50辦的,我家那只貓30塊錢買的嘛
服務小姐:可是您補一張卡的話是40塊錢
移動用戶:補卡?
服務小姐:對,號不變
移動用戶:號不變啊
服務小姐:去移動營業廳拿上您的身份證,再補原來那個號就可以了,重新換一張卡,那張卡就不能用了
移動用戶:那你說我家那個貓會不會有什么不良反應阿
服務小姐:您好,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那需要您領著貓去看病的
移動用戶:那你幫問問同事呀
服務小姐:您好,很抱歉,您現在撥的是1860手機業務咨詢臺,至于貓怎么樣的話咱們這邊是給您處理不了的
移動用戶:我家這個貓他叫M Zone人
服務小姐:對,那、那也不行的
移動用戶:那咋不行的嗎,我都起了動感地帶的名字了
服務小姐:即使是他叫周杰倫的話也沒有辦法來幫您處理的,那只能是您自己來去看一下了,那您卡出現問題了我們移動營業廳和1860可以幫您解決,那貓具體怎么樣話我們肯定沒有辦法來幫您解決的
移動用戶:問題他是移動的卡
服務小姐:(深吸了一口氣)您好先生您覺得這樣有意義嗎?
移動用戶:不是,我就是特奇怪你是啥意思啊
服務小姐:沒有什么,您好,我沒有什么意思的,您覺得您有什么意思嗎?那您就說了這個貓具體……
移動用戶:別別別著急慢慢說
服務小姐:您說這個貓……
移動用戶:說累了喝口水
服務小姐:您好,首先您這個貓具體怎么樣咱們這點肯定為您處理不了的
移動用戶:我知道你處理不了,我這是讓你給我點建議,我這樣該怎么處理啊
服務小姐:您好我現在建議您就是說是可以拿著您的身份證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就可以了
移動用戶:那然后還要考慮貓的呀
服務小姐:那貓就沒有辦法了,我這邊就……
移動用戶:怎么沒有辦法,生命啊那是一條
服務小姐:您好那我這邊就幫不了您了,那您帶上它去寵物醫院看病還是什么,那就是您自己以后來處理的事情了
移動用戶:那你要不把周杰倫電話號碼告訴我,我給他打電話
服務小姐:您好,您認為1860可能有他的電話嗎?
移動用戶:你們這不是合作伙伴嗎?
服務小姐:可我們這邊也沒有他的電話的
移動用戶:肯定有
服務小姐:您好,很抱歉,沒有
移動用戶:騙人啦,你長這么漂亮的姑娘還騙人啦
服務小姐:請問您還有其他業務要咨詢嗎?
移動用戶:有
服務小姐:請講
移動用戶:我那個貓怎么辦啊
服務小姐:您好先生,如果您重復問我這個問題的話,現在我沒有辦法來回答您的
移動用戶:那我不重復了,那我那張卡怎么辦啊
服務小姐:去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就可以的
移動用戶:拿上貓讓他給我解剖了拿出卡來
服務小姐:(深吸一口氣)
移動用戶:是嗎?
服務小姐:您好,您覺得這樣可能嗎?移動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會這樣為您來做嗎?
移動用戶:那你說咋樣,我現在著急著呢,第一是那卡用不上,第二是怕貓噎死,那你說咋樣我現在著急著呢
服務小姐:您好,要是這樣的話,您就拿上……
移動用戶:不用總是“您好,您好”,你就“喂喂喂”就行了,我聽了怪不好意思的
服務小姐:為了表示尊敬我們不能這樣來做的
移動用戶:我這爛人你不用尊敬我,沒事說
服務小姐:沒有別的辦法,如果您沒有其他問題要咨詢的話請您掛機
移動用戶:還……還還……還讓我掛機了,你們這是什么服務態度阿
服務小姐:您好,我這里就是該說的肯定是給您說到了
移動用戶:我跟你說這都完全是你們的責任,誰讓你們那卡做那么漂亮,貓非要吃
服務小姐:那您沒有看管好嘛,那您可以把您家的貓看管好啊,那它要吃了別的東西那咱們都能處理的嗎?
移動用戶:別的東西都沒那張卡漂亮知道吧,誰讓你們的卡做那么漂亮了,都怪你們
服務小姐:那您可以把它弄得不好看一下
移動用戶:嗨呦,那咋,拿剪刀把它剪開?
服務小姐:您好,先生我希望您不要再跟我談論這種事情了好嗎?
移動用戶:那你談論啥,我現在就這個問題啊,其他問題我也不找你,對吧,現在問題是你們那張卡太漂亮了,我家那只貓就看中它了,一不小心就吃進去了
服務小姐:那您無論去哪里吧,就是說是無論您去哪個營業廳,營業廳能幫您解決這種問題嗎?
移動用戶:營業廳要是能解決了我就不打電話了,就是解決不了我才打電話找你這位資深,特別深厚的女士回答我的么
服務小姐:對呀,那1860肯定給您解決不了問題的
移動用戶:你們解決不了問題還弄什么什么信息臺
服務小姐:您好,不是說是我們幫您解決不了,是您這種問題我們沒有辦法來幫您解決的
移動用戶:你們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解決顧客的問題的,你們不解決顧客的問題,你不可能簡單的問題行,那難的問題留給誰啊,讓我打聯通不可能吧,不管簡單、難、復雜都得你們解決,你們是……我是你們的消費者,說白了就是你們的上帝,對吧,你現在對上帝都不忠誠了,你還要咋了!




網路文摘 彈彈堂遊戲 泡麵交友 網站剖析 神來也麻將 遊戲天堂 寵物連連看 
台語排行榜 嘉義美食 小遊戲 iphone遊戲 spongebob 海綿寶寶影片-痞客邦 Boo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