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孝淵32走錯邊、2:32走路時還不忘對sone揮手、2:40孝淵和Sunny也跳錯邊、2:45太妍腳沒舉起來!我真替她抱不平!我在知識+看到以後了解的!!回答者: xxxx回答時間: 2010-06-28 18:44:50 他那天的狀況是這樣的當天事先在錄製OH!時太妍發現他的耳機壞了 沒有聲音所以他就向工作人員反映可是卻沒有人願意幫他修理或換耳機所以太妍就在聽不到音樂的情況下演唱所以歌聽起來有點怪錄製結束後太妍一直跟工作人員說 音響設施太奇怪了 就說希望重新錄製一下但是工作人員連聽都不聽就把整個舞台給結尾了音樂銀行僅僅以沒有時間為理由 把狀態不好的演唱就直接播出來了錄製結束後發表獲獎感言時太妍也表示對節目的不滿他說"我們不是上半年唯一的歌手 大家都很努力所以我想鼓勵他們 另外 我希望音樂銀行能給歌手更好的環境"太妍是多麼的委屈和生氣最後都快要哭出來似的說的這段話呢她是一直希望在舞台上展現完美的表演的孩子以上就是他當天唱OH!時一點笑容都沒有的原因而且當天他唱得的確也沒有很好以他的實力大家都知道這一定是有麼事發生而且平常大家都了解太妍的個性 光他臭著一張臉就知道了我覺得MUSIC BANK 真的是太不負責任了因為如果太妍唱錯 舞跳錯 甚至走音這些都會直接怪罪在太妍的頭上難道MUSIC BANK 負得起這責任嗎?這時在是對太妍太不公平了他是個好孩子!真的!!少女時代 Fighting! 太妍 Fighting!參考資料Pretty 台灣首站SONE+太妍飯




遊戲桃 遊戲 楓之谷小遊戲 泡麵交友 開心農場 彈彈堂遊戲 賽爾號繁體版 
老鼠偷乳酪 gcs意識評估表 痞客邦 痞客邦 貓貓影片-痞客邦 雙人遊戲 仙境傳說影片-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