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喜歡歌者的演繹﹐聽來有點滄桑而不失豪邁的氣慨。主要是他伸出了手與主相握﹐而且知道要握得緊牢﹗他知道"因敬畏耶和華﹐等候祂的 必不至羞愧﹔向軟弱 揮揮手﹔向剛強握手﹔向悲傷 揮揮手﹔向喜樂 握手﹗我們要把無論裝滿了什麼東西的重擔交給主﹐輕省了的擔子讓我們腰背直了起來﹔只要我們願意信靠主﹐祂的慈繩愛索定必牽引著我們﹐祂與我們同在﹑祂是我們的磐石與穩靠的保護­﹗願神祝福您﹗古麟♥ڿڰۣ♥☸ڿڰۣ♥☸ڿڰۣ♥☸ڿڰۣ☸♥ 握手詞曲:陳昌良 編曲:吳青容踏上十字架的道路我的心決不會後悔縱然道路曲折難行我的脚步不會後退歲月流過不能再追春去秋來落葉 紛飛我要因耶和華 敬畏等候祂的 必不至_羞愧向軟弱 揮揮手向剛强 握手向悲傷 揮揮手向喜樂 握手走在十字架的道路我的腳蹤何等佳美有時失望悄悄落淚耶穌是我力量安慰往事飛過只能回味千山萬水有主伴随我要向耶和華讚美揚聲歌唱與主共飲杯向世界 揮揮手向十架 握手往前走 不回頭往前走 莫停留




遊戲口袋 遊戲區 土豆網 雙人遊戲 泡麵論壇 彈彈堂 遊戲鍋 
福記包子饅頭店 辛巴威幣匯率 小遊戲 賽爾號繁體版 遊戲區 小遊戲天堂 楓之谷影片-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