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上周在伊拉克被綁架的三個日本人質今日被釋放,與此同時,另外兩名日本人被抓走。
當時這兩位日本人在坐在汽車里,伊拉克武裝分子突然出現,日本人在槍口前嚇得瑟瑟發抖,不停地申辯自己是中國人。
伊拉克人將信將疑,為首的老大問:“ PPMM 在中文里怎么念?”]
日本人遲疑了一下,伊拉克人厲聲道:“搜!~”
結果從他們身上搜出了兩本日本護照。
“嘿嘿”伊拉克人笑了:“你的,大大地不老實”。
日本人被押走了,沒收到車資的伊拉克司機垂頭喪氣:“和日本人沾邊就是倒霉!”,他說“早叫他們辦中國護照了,假的也好呀”。
此間有時事評論員認為:“目前在中東地區,越來越多的亞洲人冒充中國人,假作真時真亦假,連累了中國同胞,應當引起我們的注意”事件的啟示:
啟示:
這向我們傳遞出一個信息:中國護照的海外需求是巨大的。
因此,建議政府盡快發放“中國海外護照”(CNO)給有此需要的海外人士,同時也為國家創造外匯收入,只需交納相當于人民幣3138元的費用,即可領取此護照。但是日本人如果想領此護照,需要另外指天發誓:1、日本政府無恥;2、日本人是豬;3、釣魚島是中國的。
最最最新消息:
第二天,伊拉克武裝分子突然出現,又遇到了另外兩個日本人。日本人很有信心地說自己是中國人。
伊拉克人將信將疑,這次帶隊的是喜歡搞搞新意思的老二,他問日本人:“ NMD 是什么 ?”
日本人愣了一下:“NMD?導彈防御體系?”
伊拉克人厲聲道:“搜!~”
結果從他們身上搜出了兩本日本護照。
伊拉克人很生氣:“日本人就是不老實”,于是把這兩個日本人押走了。
消息傳出,日本人很是恐慌,他們總結經驗教訓,認為要冒充中國人,不學中國話是過不了關的。
于是他們去請教一個中國人:“ NMD是什么?”
那個老實的中國人笑了,連菜鳥也知道NND是“奶奶的”,NMD是“你媽的”,于是據實相告。
日本人很滿意地走了。
過了一天,又有兩個日本人在路上遇到了伊拉克武裝分子。這回日本人信心爆棚地拍著胸脯說自己是中國人。
伊拉克人將信將疑,這次帶隊的是喜歡跟風的老三,他問日本人:“ NMD 是什么?”
日本人胸有成竹地按照中國人的教導回答了。
誰知道伊拉克人還是厲聲道:“搜!~”
日本人大呼冤枉,但很快從他們身上搜出了兩本日本護照。
伊拉克人非常生氣:“日本人都是騙子”,把日本人爆扁一頓之后押走。
記者也感到有點兒奇怪,就去問那個教他們中國話的人。
原來,那個老實的中國人考慮到日本鬼子說中國話喜歡倒裝,所以好心地告訴日本人說NMD(你媽的)就是“媽的你”。
此間有時事評論員認為:“日本作賊心虛,盜版漢字之后,拆得亂七八糟的;盜版中國話之后,說得顛三倒四的,終究害了自己”。




光之繼承 開心農場 小二館 彈彈堂遊戲 遊戲之家 賽爾號繁體版 坦克戰隊 
呼吸治療學會 猛舺 柏克萊網路書店 遊戲區 雙人遊戲 痞客邦 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