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晚,中國隊迎來亞洲杯小組賽最后一場與烏茲別克斯坦的出線生死戰。最終,中國隊0比3告負,三戰一勝一平一負,積4分慘遭淘汰,27年來首次亞洲杯小組未出線。
中國足球隊的水平確實不咋地,但也不至于臭到連亞洲杯的小組都出現不了的程度吧?為什么如此,我想原因如下:
1.豬肉價格太高。眾所周知,一段時間以來國內豬肉價格暴漲,這給中國足球隊帶來了太大的麻煩,以往一集訓總吃豬肉,吃得腦滿腸肥,雖然輸球掙不著太多的獎金,但好歹也弄個“萬元肚”呀!可這回由于豬肉漲價了,有關方面沒能及時給球隊發放肉價補貼,所以大多時候國足吃的是西紅柿,而西紅柿那東西吃多了就難免腳下發飄的,而腳下一發飄,哪有理由不挨刀呀?所以,都是這該死的豬肉惹的禍!
2.股市上漲的速度太慢。曾經有報道說,中國足球隊員個個都是“股神”。但自從中國足球隊開始集訓備戰亞洲杯以來,股市竟然就如吃了藥一般,就不死不活,那些“股神”們能不心焦嗎?而股市調整這么長時間了,誰知道哪一天就突然開始猛漲呀?所以,還是早早地回家看著股市才是正路呀!當然,也不是有意離開的,主要是前一段時間股市低迷太影響“股神”們的心情。
3.急著回來去洞庭湖滅鼠。一段時間以來,洞庭湖的鼠患鬧得沒完沒了,據說竟然有多達20億只的田鼠在大鬧洞庭湖地區。而這能不惹惱我們的足球隊員嗎?亞洲杯算啥呀?咱不能在玩上浪費時間,到洞庭湖地區消滅耗子才是正事呀!踢不過老外,難道咱還對付不了洞庭湖上的那些鼠輩不成?
4.忙著回來去捐建中小學校舍。7月17日有報道說,正在遭受洪澇之災的安徽,又傳來令人心情沉重的消息:截至目前,全省受災中小學達到2559所,沖毀、倒塌校舍3275間,面積105964平方米,形成危房471802平方米。出現了這種情況,一直關心教育事業的球員們能不急嗎?還在亞洲杯上玩啥呀,趕緊回家資助中小學校舍的建設才是當務之急。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原因:比方國足的住處被對手竊聽了;比方現在國際原油價格越來越高,成品油大有可能會漲價的,這就可能會導致回程機票上漲,所以,趁著價格沒漲上去就應該趕緊回來。反正吧,這屆國家隊破了27年的小組都出線的紀錄,那絕對是原因多多的。




賽車遊戲 小花仙 小二館 光暈戰記 神來也麻將 圖片天堂 史萊姆好玩遊戲 
動如脫兔 火影羈絆 海綿寶寶小遊戲 賽爾號 小遊戲影片-痞客邦 遊戲世界 海綿寶寶小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