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女人無論站多高,蹲下只能濕潤腳下的土地;男人厲害了,站的更高,尿得更遠!
2.貞操因人而異,比如人們會贊美一個女孩是處女,卻也會嘲笑一個男孩是處男。
3.什么叫殘忍?是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是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4.女孩在乎的是下半生的幸福,男孩關注的是下半身的幸福……
5.“別讓你的權利睡著了”,這句話通常用于洞房花燭夜時。
6.只有在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體會到我們是“龍的傳人”。
7.又美麗、又純潔、又溫柔、又性感、又可愛的處女,就像鬼魂一樣,男人們都在談論它,但從來沒有人親眼見過……
8.男人的臉是他的人生履歷表,女人的臉是她的人生損益表。
9.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0.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11.我們為尿是不是由于地心引力而排出體外爭論不休,我是持反對意見的一方。為證明我方觀點正確,我一邊倒立,一邊小便給他們看……
12.昵稱/ID叫我愛XXX的,最終往往是分手的居多……
13.最差的人品莫過于癡癡地盯著一個丑女看半晌,然后嘆口氣說:“暈,這恐龍做得!太像真的了”。
14.唯女人與英語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15.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16.婚姻就象吃飯,你點的肯定都是你愛吃的,可等菜上了桌,你還是忍不住先看看別人的盤子——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17.與人沖突時,退一步海闊天空;追女友時,退一步人去樓空。
18.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小遊戲天堂 海綿寶寶小遊戲 摩爾莊園 遊戲天堂 網站剖析 遊戲之家 海綿寶寶 
剪接音樂程式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新兵日記-痞客邦 迷你窩 好玩遊戲區 遊戲世界 遊戲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t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